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6期 >> 第A1版:要闻
尚市镇170贫困户喜迁新居

  本报讯 通讯员孙华龙报道:“哪儿用你搬,我们自己来!”64岁的随县尚市镇星申村五保户邓世朝笑着从帮其搬家的包村行政干部李爱艳手中“抢”过自家的椅子。
  11月25日,天气寒冷,尚市镇10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却格外热闹,温暖如春。该镇170户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统一在农历十月初八这天喜迁新居,各条乡村小道满是装载各式家具的车辆,乡亲们大声吆喝着搬家。驻村工作队成员、包村行政干部和村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都到场帮忙,屋前高挂的红灯笼和门旁贴的红对联也为乔迁之喜添上一抹艳丽的色彩。
  今年以来,尚市镇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前提下,按照便于生产生活、利于产业发展的原则,提前准备、早做谋划,全力抢抓工期、逐一完善配套,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能够早日搬入新家。根据要求,2017年全镇将完成213户355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任务,截至11月30日,除王家河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因地质原因影响工期尚未完成搬迁安置外,其余170户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全部喜迁新居。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尚市镇170贫困户喜迁新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