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年底随州站部分列车运行图有调整
20日起铁路部门积分兑换新政实行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钱国强报道:临近岁末,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铁路将于12月28日零时起进行2017年底列车运行图调整,随州火车站也有部分旅客列车发生调整。
  据了解,随州站将新增一趟经停列车D5218襄阳东-武汉,16:52到随州站,16:54 开;原经停随州站的武昌——十堰D5207次列车,将不再经停随州站;经停随州站,十堰——武昌的K8084次列车改为周末线,每周六、日、一开行三天,其它时间不开。多趟经停随州站,始发或者到达襄阳站的列车调整为襄阳东站。途经随州火车站的其他部分车次的时间也略有调整,提醒旅客出行注意票面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同时,自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将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旅客可申请成为常旅客会员,会员积分达到一定额度可兑换相应车票。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进行累积(具体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累计积分,即旅客购买100元车票获得积分500分)。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使用所兑换车票的乘车人可以是会员本人,也可以是其设定的受让人。目前,申请铁路常旅客会员的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年底随州站部分列车运行图有调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