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地税局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陈振报道:随县地税局始终把绩效管理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总抓手,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在提升征管效能、优化纳税服务等重点工作方面的“指挥棒”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抓流程管理全覆盖。抓好绩效体系建设,从指标设置、过程管理、绩效分析、绩效考评等方面加强组织协调,绩效管理运行逐步规范。抓过程监控全覆盖。根据绩效指标的考评节点严格开展定期考评,分析指标“如何落实”“落实怎样”,把诊断出的“问题”及时纳入到下一环节的考评中,开展考评“回头看”,实现各项税务工作全程持续改进。抓结果运用全覆盖。每月按时召开绩效分析考评会,年底对绩效管理成绩突出单位进行表彰,将年度个人绩效考评结果与干部任用、奖励惩戒等方面挂钩,从而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有效提升队伍的执行力和活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地税局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