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大洪山重拳整治超载超限违停路撒行为

  本报讯通讯员胡云保报道:近日,从大洪山景区获悉,11月13日起,景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车辆超载超限、违停占道及扬尘路撒综合集中整治。
  行动中,公安交警、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以“零容忍、零放过”为工作目标,采取设卡检查、流动巡逻、路面监控、流动拍照等手段,管理货源单位和运输车辆,形成严把源头、严控过程、信息共享、长效常态的综合整治模式,严厉打击查处超限超载、扬尘路撒、违停占道以及“黑教练车”“僵尸车”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行动首日共检查车辆20余台,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起。此举对于优化景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交通安全,保护道路、桥梁设施,提升景区文明形象与群众满意度有着积极的意义。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重拳整治超载超限违停路撒行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