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黄志群主持 协商确定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2月22日,市政协举行四届四次常委会议,协商确定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副主席张书文、周峰、万正强、程敦怀,秘书长朱木清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布厚伟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确定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的6项议程和具体日程,确定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于1月2日上午开幕、1月4日上午闭幕;协商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确定周峰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确定万正强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协商确定以举手的方式表决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有关议案;政协常委们对2017年各地各部门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测评。
  黄志群表示,大家集思广益,对市政协的两个工作报告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吸纳,认真修改完善,提交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审议。他提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各位常委率先垂范,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作好充分准备。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四届四次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