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立行立改 确保贫困户饮水安全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扶贫领域电视问政曝光曾都区府河镇部分贫困户饮水安全困难的问题后,曾都区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制定具体方案,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的饮水安全。
  近日,记者来到府河镇紫石铺村贫困户赵加芝的家中,看见她家门前的深井已经打造完毕,水质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贫困户姜道春的家中,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将铺设好的自来水管道进行回填。姜道春告诉记者:自来水管通到了家门口,已经用上干净安全的自来水了。
  据了解,曾都区水利局对府河镇5个贫困村和饮水困难贫困户采取管网延伸、新建管井和井水改造等措施,因地制宜制定实施方案。目前,府河镇紫石铺村28户贫困户的饮水安全问题已全部解决。
  电视问政曝光后,曾都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督办整改,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确保曾都区贫困户的饮水安全。
  “目前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4870人饮水安全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新增的1087人饮水问题将在2018年春节前全部整改到位。”曾都区副区长黄智勇表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立行立改 确保贫困户饮水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