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从严打击流动加油车非法经营行为
曾都区查处一“黑加油车”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22日10时,曾都区成品油市场整治联合巡查专班现场查获一辆非法流动加油车,目前该案正在依法处理中。
  当日,由曾都区商务、工商、公安、安监、消防、交通等部门组成的巡查专班对成品油市场进行例行巡查时,在青年西路与炎帝大道交叉口一停车场发现一辆“黑加油车”,该车安装有非法加油设施。执法人员立即开展现场检查,车主激烈反抗,驾车先后往南郊、洛阳等方向逃窜。在高速交警随州大队、曾都区公安分局的协助下,经过近4个小时的追逃,巡查专班成功查扣车辆和库存油品。
  据悉,“黑加油车”多为普通货车携带私改油罐,兜售非法渠道购入的柴油,不仅油品质量难以保证,操作人员也普遍缺乏消防安全意识,不但会对环境造成危害,更是火灾、爆炸的潜在导火索。今年以来,该区已取缔成品油非法经营窝点23个,拆除油罐28个,查处流动加油车9辆,非法运油车3辆,收缴加油机9台、柴油10吨,行政拘留1人。
  我市从严从快从紧查处“黑加油车”,下一步,将坚持专班不撤、巡查不停、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打击从紧、处理从快、处理从严,不留余地、不漏死角,继续严查严处流动加油车非法经营行为,营造合法经营、有序竞争的市场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查处一“黑加油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