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迟 到”
  

通讯员

郑黎明 石亚蓉
  12月18日8点40分左右,随县国税局副局长敖骥同志冲进办公室说道:“今天早上有点急事,来晚了,麻烦你们登记一下。”一边说着一边还擦着额头上的汗。大家不禁感到很惊讶,因为敖局长可是从来不迟到的。
  “叮铃铃……”办公室电话在这时响了。“喂,我今天在路上看到敖局长救了一位老人,这可是见义勇为的好事啊!你们办公室要好好宣传宣传。”原来是随县国税局副局长蒋弘毅同志来的电话,他的话说完,大家齐刷刷地望向敖局长。“没有没有,蒋局长是开玩笑的。”敖局长不好意思地急忙否认,但在大家再三追问下,终于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一大早,敖骥同志在快进入随县的时候目睹了一起车祸,一辆小车因为超车撞上了正从路口出来的摩托车,摩托车上的老人瞬间被撞倒在地,小车随后也冲向路边的行道树,敖骥同志赶紧停下车来,查看老人情况并在第一时间打电话报警和求医,一直等到警察和医护人员到场才离开。敖骥同志说起这事的时候还心有余悸:“你们开车啊,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迟 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