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唐县镇全力以赴做好全年收尾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吴良登报道:连日来,随县唐县镇全力以赴做好年底收尾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效率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该镇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收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力促年终各项工作如期完成;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照不足之处,将年底余留工作细化分类,责任落实到人,集中力量攻克,确保不留死角;对2017年党委、政府工作全面总结,对2018年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提前规划,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唐县镇全力以赴做好全年收尾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