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我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2月25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站在战略的高度,认真谋划部署我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副市长吴超明,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对成绩的总结上来;统一到会议对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把握好随州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统一到会议对任务的安排上来,把管党治党要求体现在党领导经济工作中,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把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随州的工作举措和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认真筹备开好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暨“比拼赶超”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和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等五个会议精神,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牢牢把握实现目标的路径抓手,牢牢把握推动工作的方法举措,认真谋划部署我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会议的高度,是务实与务虚相结合,站在战略的高度谋划工作,各县市区要对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及做好8项重点工作,结合本地实际,精心梳理出2018年要抓好的重点工作,做到项目化、具体化、清单化。会议的形式,是继续推进“比拼赶超”,这次会议更加突出对2018年工作的谋划和思考,“比拼赶超”的是战略思考的眼光、科学谋划的能力、精准落实的水平。要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各发言单位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必须坚持严实的作风,汇报材料要有总结、有分析、有思路、有目标、有项目、有措施。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抓好维稳、安全生产、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市县“两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严肃“两会”纪律的情况汇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我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