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决定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明年1月3日召开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2月2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安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和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列席会议并表态发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有八项议程:审议和通过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18年1月3日至6日在随州召开;审议和通过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实施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和通过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随州市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四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开局之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随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民务实、进取创新,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开创随州人大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统筹做好本职和参会履行代表职务的各项工作。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有关人员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议程结束后,陈安丽主持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于明年1月3日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