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16岁花季少女突患恶性肿瘤
治疗费用告罄 贫困家庭急盼救助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16岁正是花样年华,而家住随县环潭镇小东门村五组的张秀秀,却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今年12月初,张秀秀突然被查出患有卵巢恶性肿瘤,至今已花去治疗费用5万多元,后续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贫困的家庭难以承担。12月25日,她的父亲张军无奈来到本报求助,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她一把。
  “秀秀是我们唯一的希望,我们不能失去她!”张军难过地说。张军夫妻俩都是朴实的农民,两人文化程度都不高,秀秀是他们的独生女, 一家三口仅靠几亩薄田为生,日子虽然过得清贫,但是也还算满足。前不久,秀秀的腹部突然增大,衣服都穿不下。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秀秀被带到医院检查,并被确诊为卵巢恶性肿瘤,让这个贫困的农村家庭彻底陷入了危机。
  12月中旬,张秀秀由于病情严重转院到武汉治疗,夫妻两人四处向亲戚朋友借钱,终于凑够了眼前的手术费用。医生从秀秀腹部取出了8斤多的一个大肿瘤,秀秀的病情终于得到控制。医生同时建议,秀秀后期还必须不断接受化疗,初步估计治疗费用需 10万多元。若筹措不了化疗费用,意味着秀秀的生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张军夫妻俩为孩子的治疗费万分焦急。
  12月25日,得知这一消息后,随州论坛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发出救助呼吁,倡议大家众筹捐助这一贫困家庭。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这个贫困家庭渡过难关,请与患者家属联系。张军电话:18727935284。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16岁花季少女突患恶性肿瘤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