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明日在广水市举行
各项筹备坚持高标准确保圆满成功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彭晓华报道:2018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将于12月28日在广水市举行。届时,省委宣传部、省委农工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农业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省文联、省科协等20多个单位将赶到广水市,送项目、送物资、送服务下乡。
  参加集中示范活动的单位将为当地群众提供科普宣传、赠送图书、送药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把群众迫切需要的科学技术、文化知识、医疗卫生、法律法规和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为当地群众带去丰厚的惠民“大礼包”。随州市委宣传部、随州市文体新广局、随州市科技局、随州市卫计委等20多个市直部门也将参加集中示范活动。
  据了解,集中示范活动标志着2018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集中示范活动结束后,全省各相关部门将分头行动,将“三下乡”活动向全省各地农村延伸,让农民朋友得到更多实惠。
  全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参与单位多、人员多。广水市委、市政府对省“三下乡”活动高度重视,严肃工作纪律,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高标准,严要求。”连日来,该市各相关单位以临战状态,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积极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该市宣传部门对筹备活动进行了总体策划,对现场布置、周边交通、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相关单位工作任务。该市文化部门积极配合省演艺集团,组织文艺演出,对演出现场进行了布置。该市各相关单位积极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对接,把“三下乡”活动与业务工作、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丰富农村精神文化活动结合起来。该市发改、财政等部门与各相关单位联系协调,做好“三下乡”活动的项目对接、落地工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省“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明日在广水市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