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8期 >> 第A1版:要闻
确保危房改造任务完成
随县狠抓落实强化督办考核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感谢各级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帮我解决了住房问题,我感到很满意。”日前,记者来到随县安居镇车岗村回访时,贫困户刘明学高兴地告诉记者。记者看到,他家的土房子已经完全拆除,新的砖瓦房正在施工。
  据安居镇党委副书记孙捷介绍,问题曝光后,安居镇迅速行动,当天下午就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整改方案,对全镇所有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做到对全镇的贫困户住房情况底子清、任务明,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任务,确保全面实现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
  随后,记者来到随县均川镇均河口村,该村8组的贫困户张加邹也搬进了新房,他们对自己的新家很满意,觉得现在住得很安心。
  “我们对全镇所有贫困户住房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确保每一个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有保障,同时举一反三,加快推进全镇的危房改造进度。”均川镇副镇长罗学军告诉记者。
  据了解,扶贫领域电视问政曝光随县危房改造进度缓慢的问题后,随县加大危房改造政策宣传力度,加大干部包保帮扶力度,加大督办考核力度,确保完成3502户危房改造任务,实现全县贫困户住房全保障。
  随县副县长王笠表示,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先后到短片中提到的两户家中进一步宣传政策,帮助户主制定危房改造方案。目前,这两户已全部改造到位。截至11月21日,随县2017年的559户危房改造户已全部开工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狠抓落实强化督办考核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