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8期 >> 第A1版:要闻
冷家湾十字路口拓宽改造规划出炉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李柚、王明君报道:随城青年路大桥东端及冷家湾十字路口(青年路与沿河大道交叉口)交通出行备受市民关注。近日获悉,由市规划院编制的青年路与沿河大道交叉口拓宽改造规划已经通过审批,一旦实施,将极大地缓解该区域交通出行难题。
  据了解,青年路大桥自建成通车以来,通行能力一直未得到充分发挥,特别是大桥东端冷家湾至沿河大道路口段,在高峰时段拥堵严重。加之 水一桥拆除重建等项目实施,过往车辆增加,这一路段拥堵状况愈加明显。
  市规划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造成该路段拥堵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冷家湾处部分房屋拆迁困难,青年路
  通往 水东堤的辅道没有打通,通行受阻;二是青年路大桥建成后形成了桥上6车道,桥两侧各一条辅道,总共八车道的道路横断面,但是在青年路与沿河大道交叉口处车行道又缩减为六个车道,造成交通瓶颈,道路交叉口处的通行能力存在不足,易形成拥堵。   针对以上问题,在市城乡规划局的安排部署下,市规划院将该路段拓宽改造作为随州中心城区治堵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过现场踏勘,科学分析其形成原因后,编制了青年路与沿河大道交叉口拓宽改造规划。该规划主要涉及两方面内容,一是打通连接青年路至氵厥水东堤的辅道;二是对青年路与沿河大道交叉口进行拓宽改造,在路口处每侧各增加一个车道,提高交叉口通行能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冷家湾十字路口拓宽改造规划出炉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