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8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地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本报讯 通讯员张曼曼报道:曾都区地税局多形式、立体化、全覆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曾都地税系统落地生根。
  领导示范带头学。抓住“关键少数”,局主要负责人赴省局参加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党组成员参加区委组织部集中轮训;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领导干部先学深学,激励普通党员多学自学;党组成员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到各自党建联系点为一线干部职工开展点对点宣讲活动。
  支部主题交流学。及时将党章、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等学习内容在内网全文推送,并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精读重点内容,领会重要思想,凝聚集体力量,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线上线下结合学。组织在职党员注册“在线学纪”平台,主动开展十九大知识“微学习”,进行十九大报告线下知识测试、手写心得体会等。
  多种载体灵活学。邀请区委党校专家作十九大报告辅导宣讲,制作专题展板等,多种形式,大力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地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