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5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在全市应对冰雪灾害和冬季防火紧急会议上强调
再提认识再加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应对冰雪灾害和冬季防火紧急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陈安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应对冰雪灾害,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参加会议。副市长汤文江、李国寿、郑晓峰安排部署分管领域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布厚伟传达省政府和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各县市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安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当前暴雪预警已经提级,积雪程度深,降雪还将持续,持续低温降雪对交通和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将不断增加。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的批示精神和省政府的通知精神;各地主要负责人会后要立即检查、安排工作,将应对冰雪灾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安全;要加大力度排查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行业,对弱势群体要将排查与慰问结合起来;各地要结合实际排查旮旯角;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吃住行,尽快恢复主干道公共交通畅通,保障水电气食品等正常供应,保障农村困难群众有房住。各地政府要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和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郭永红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务必按照省市要求,切实抓好各自工作责任的落实;一定要将防雪灾、防冰冻灾害与冬季防火两手抓、两手硬;要把当前的救灾防灾工作和维护全市各地各单位的和谐稳定一起抓,确保全市大局安全稳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再提认识再加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