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5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参加随县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发扬随县精神 提升发展质效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来到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随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她提出,随县要着力践行新思想,提升新境界,应对新挑战,回应新期待,体现新担当,发扬随县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随县代表团,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导向鲜明、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为新的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突出了重点,坚定了大家对随州实现更大发展的信心。陈兴旺、张长安、杨海波、杨晓静、何佑鹏等代表踊跃建言献策,围绕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光伏扶贫、缓解交通拥堵、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田园综合体、保障改善民生、招商引资和外贸出口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永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首先对随县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2017年,随县围绕寻根节、十九大维稳等市里重大活动,体现了随县作为;围绕农产品加工、全域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体现了随县贡献;围绕城乡建设,体现了随县特色。她提出,随县要进一步着力践行新思想,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结合的文章;要着力提升新境界,按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上下一心,抢抓机遇,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要着力应对新挑战,回应新期待,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着力体现新担当,发扬随县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扬随县精神 提升发展质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