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5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检查雪灾应对情况看望困难群众时提出
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安丽前往市公交公司和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光化福利院,查看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应对冰雪灾害的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和困难群众,要求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和群众生活秩序正常,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
  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交通局、民政局负责人等先后参加活动。
  4日当天,受暴雪影响,公交车运行受到极大影响。陈安丽来到市公交公司,了解公交车运行情况及应对措施。据介绍,当日城区所有线路公交车大部分正常上路,但由于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公交车运行速度缓慢。为应对持续冰冻天气,公交公司正在给公交车安装防滑链,保障市民安全出行。陈安丽还登上一辆2路公交车看望公交车司机,并嘱咐他“一定要注意安全”。
  福利院等重点场所的困难群众过得怎么样?陈安丽非常关心。淅河镇光化福利院,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暖意融融。取暖房内,空调开放,七八位老人正围坐在一起观看电视节目。陈安丽关心地询问老人们冷不冷?吃得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问题?她还来到老人们的房间和食堂,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她嘱咐福利院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注意取暖安全,确保老人们安全过冬。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确保交通运输安全 保障困难群众生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