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南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力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叶旭、雷丽报道:2017年下半年以来,曾都区南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10个家庭医生团队,深入13个村和6个社区,进村入户宣讲健康扶贫政策、核实基本信息、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发放宣传折页以及体检和建立健康档案等工作。
  截至目前,南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签约家庭医生服务1万多人次,其中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重点人群1500多人,做到贫困人口签约率100%,宣传折页发放率100%,建档率100%。
  健康扶贫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南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开通贫困人员就诊绿色通道,实行费用“一站式”结算,按规定对贫困对象辅助检查报销比例再调高20%,一系列的措施,让服务对象深受实惠。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回访工作中,做好贫困人员大病患者信息甄别,完善信息台账,及时录入系统,分类实施救治,定期跟踪随访和动态管理,全面落实好大病患者救治工作。同时,该中心还印制了相应的宣传图片,在各村、居委会、卫生室等公共位置张贴,宣传健康扶贫政策以及享受政策的条件、流程等,让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南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力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