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吴山卫生院助力健康扶贫

  本报讯 通讯员唐威、汪德保报道:去年以来,随县吴山卫生院积极助力健康扶贫,全年为全镇2758人入户服务签约,给贫困户患者免费送药累计达52178元,全镇231人享受起付线减免,减免药费达17210元。
  吴山卫生院成立了3个扶贫送健康服务团,多次分赴全镇16个村(居委会),141个自然湾,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就诊程序,免费为群众体检,对精准扶贫对象、特困户等实行减免起付线资金及部分诊疗费。
  针对包村驻点的河西村,卫生院组成专班进村入户,安排9名医护人员到村里结对扶贫,做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全年累计为该村贫困户捐款达1万余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吴山卫生院助力健康扶贫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