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8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全力处置“1·6”较大交通事故
陈安丽郭永红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救人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报道:1月6日18时50分许,上海新世界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杨某驾驶客车(核载53人,实载46人),由上海开往成都,途经316国道随州高新区漂水河路段时,车辆发生侧翻,致3名乘客死亡,4名伤势较重的乘客、32名伤势较轻的乘客正在医院治疗观察。
  市委书记陈安丽、市长郭永红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并看望受伤乘客。她们要求,以对生命负责的态度,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救治受伤乘客;举一反三,采取积极有效的办法确保道路桥梁交通安全。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及市公安、安监、交通、卫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救援。据悉,接到事故报警后,我市公安交警、消防官兵和医院医护人员迅速行动,及时将受伤乘客送往医院救治。
  陈安丽、郭永红等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随后到市中心医院看望受伤乘客。她们关切询问了受伤乘客的伤情,叮嘱他们安心治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随州将竭尽全力做好他们的救治工作。陈安丽、郭永红强调,救治是第一位的,要不惜一切代价,抓紧时间做好抢救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紧急处置会上,陈安丽、郭永红指出,要迅速成立事故应急处理小组,下设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理、信息报送等若干小组,明确到人,立即行动。要以对生命负责的态度,全力救治受伤乘客,把能用的设备、药品全部用上,给伤者以最好的治疗,同时做好护理照料、心理疏导等工作,让他们安心治疗。要举一反三,在当前积雪低温天气情况下,道路、桥梁交通安全隐患尤为突出,要落实人员值守,采取提醒警示、增设防滑设备等办法,确保交通安全。要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以“东方之星”善后处理为榜样,认真做好伤亡人员亲属来随的接待工作,树立随州良好形象。要及时准确地传达信息,确保事故处理及时、高效。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全力处置“1·6”较大交通事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