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8期 >> 第A1版:要闻
勇担使命奋力前行
热烈祝贺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备受全市上下关注的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经过全体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克服特大暴雪带来的诸多不便,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继落下帷幕。我们对“两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选出了随州市出席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决议和《随州市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们聚焦事关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政协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不负重托、胸怀全局、心系发展、情牵民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同绘随州发展蓝图。“两会”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风清气正、务实奋进,对于推动全市上下在新时代,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以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必将起到巨大的激励、鼓舞作用。   收拾行囊,再次进发。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最高追求,坚持“产业兴市、质量强市、创新活市、生态立市”,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随州。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新的一年,我们要勇担省委赋予的“建设成为特色产业增长极”光荣时代使命,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及这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狠抓投资拉动、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实干推动,着力做强实体经济、推动转型升级,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益,着力推动产城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圣地车都”建设,全力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加快迈向区域性中心城市。
  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人民寄予我们殷切厚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发展新篇章!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勇担使命奋力前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