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3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省卫计委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汪海啸报道:近日,省卫生计生委重点工作督查组到我市开展2017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随县安居镇卫生院、陈家湾村卫生室、车岗村卫生室、市中心卫生院、南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与精准扶贫对象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我市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中医药健康发展、分级诊疗、健康扶贫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其后召开的督查工作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随州市卫生计生委工作情况汇报,与卫生计生委干部和医疗机构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查组对我市2017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面做好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尤其是要在取消药品加成、控制医疗费用增长上下功夫,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要紧盯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补齐短板,促进各项工作均衡发展;要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打造亮点,确保医疗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医疗保障水平有效提高。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卫计委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