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3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南郊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开展巨型子宫肌瘤摘除手术

  本报讯 通讯员邹小玲、贺前尊报道:近日,曾都区南郊卫生服务中心成功为一名女子摘除了一个直径近20公分的巨型子宫肌瘤。
  据介绍,家住南郊办事处苏家寺村的朱女士今年在南郊卫生服务中心体检时查出自己子宫内有一个肌瘤,并且已经达到20多厘米,该中心妇产科专家按照既定手术方案为朱女士实施了子宫肌瘤切除术,成功摘除了一罕见的,直径近20公分的子宫肌瘤。手术后,身体康复的朱女士十分高兴,并向该中心妇产科医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子宫肌瘤是较常见的妇科良性肿瘤,多数子宫肌瘤患者无明显症状,通常是在妇科检查时偶然被发现。经体检发现的患者,大多为三四十岁的中年女性。妇科检查对子宫肌瘤的早期诊断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已婚或有性生活史的妇女每年一次的妇科检查是十分必要的。若已发现有较小的子宫肌瘤,每隔3-6个月需复查一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南郊卫生服务中心成功开展巨型子宫肌瘤摘除手术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