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3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小林镇卫生院全力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叶大强、夏辉报道:随县小林镇卫生院以“健康扶贫、不落一人”为总要求,针对镇内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突出重点人群、重点病种,多措并举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从2017年4月起凡是精准扶贫对象在卫生院就医,均享受精准扶贫就医绿色通道,门诊就医挂号费全免,诊疗费减免50%,住院治疗享受先看病后付费,在医保政策报销后,卫生院再给予政策内个人支付部分30%补偿。
  组织四个专班深入到全镇十一个村,进组入户调查摸底,进一步核准农村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数及患病人员情况,对需要治疗的大病和慢性病患者进行分类救治。能一次性治愈的,组织专家协助治疗,需长期住院维持治疗的,由县级医疗机构指导卫生院负责实施治疗和康复管理。
  为贫困人口提供健康管理签约服务,保证每户贫困家庭有一名卫生院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危险因素干预和疾病防治,实现综合、连续、有效的健康管理服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小林镇卫生院全力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