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做精做强“一块布”
金龙新材料喜迎开门红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孙旖旎报道:1月18日至19日,湖北金龙集团旗下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客户恳谈会上,篷盖材料订单金额达到2.69亿元,喜迎开门红。
  2017年,金龙新材料公司销售收入达到7.5亿元,广告材料、篷盖材料、气密材料、建筑膜材四大系列产品俏销市场。本次恳谈会只针对篷盖材料客户,会上签订订单量2.69亿元,超过预期近3000万元。2018年,金龙新材料公司计划实现9.66亿元销售目标。
  该公司坚持以布为主,做精做强“一块布”。每年用于技术改造、工艺创新、调整结构、产品换代上的经费投入就占到公司纯收入的5%以上。近年来先后投资近8亿元,从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了新型热塑性复合材料生产线等全新技术工艺和生产装备,是目前国内惟一集纺织、压延、涂层、涂贴等工艺技术于一体的专业生产新型高端户外广告材料、新型篷盖内饰材料、新型高端气密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几条生产流水线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6米宽幅生产线更是填补了世界空白。该公司申报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引领着篷盖材料生产和市场消费的新潮流。
  湖北金龙集团董事长饶金才介绍,“十三五”期间,金龙集团将再增加投资7亿元,新征土地300亩,再造一个金龙工业园,围绕产品和销售开展创新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拓展市场。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金龙新材料喜迎开门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