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等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嘱咐大家做好值班值勤工作,为市民过好春节营造舒适便利的环境。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参加。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随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察看春节电力调度运行图,了解节日电力保障情况。郭永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障春节用电,为市民营造一个亮堂堂、温暖舒适的节日生活环境。
  在白云湖大坝东头,郭永红一行与正在这里值勤的交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询问了解节日期间车流量预测、交警路面值勤安排、临时处置拥堵措施等情况。郭永红对民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说,节日期间车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希望大家加强值守,及时疏导交通,保障市民出行畅通。
  “你们辛苦啦!”来到随州城区汉东路,20多名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街道,郭永红等市领导走上前去,亲切向他们打招呼。郭永红说:“新春佳节就要到了,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战斗在保障市容环境卫生的一线,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敬意,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一如既往地做好卫生清扫,保持随城亮丽、整洁,让市民过一个干干净净的春节。”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