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启用12所学校免费停车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王贵生、蔡诗海报道:春节期间,广水市启用应(应山)广(广水)城区12所中小学校为免费临时停车场,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停车。
  该市应广城区人口密集,机动车保有量大。每年春节前后,随着大批外出人员返乡,车辆成倍增加,应广城区的交通压力巨大。
  由于春节前后正值学校放假,该市决定将应广城区沿街的中小学校操场作为临时停车场,免费供群众停车。经过实地勘察,选定实验小学、育才高中等12所中小学校作为临时停车场,并设立了指示牌,全天候打开校门,指派人员负责管理。一些司机感慨地说:“临时停车场的启用,既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又方便了我们停车,这样的便民利民举措我们欢迎!”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启用12所学校免费停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