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全力为农民工讨薪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吴杰报道:“年前能拿到拖欠的工资,多亏了你们劳动监察部门,今天我就可以赶火车回四川老家过年了。”近日,四川省宣汉籍农民工符某将一面绣着“秉公执法、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曾都区劳动保障监察局,感谢他们不辞辛苦为其讨薪。
  1月23日,随州第二场大雪急至,符某来到曾都区劳动保障监察局,焦急哭诉“工资被拖欠,实在没办法了”。经了解,符某是四川省宣汉县普光镇新滩村农民,2017年4月经熟人介绍,来到曾都区万店镇某沙场帮老板开挖沙船,工作近1年但沙场老板未给他开工资,只是给他打了两张共计2.63万元的工资欠条。春节临近,符某拿着欠条讨薪多次,老板总是以各种借口推脱。
  详细了解情况之后,曾都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人员先后几次与沙场老板电话沟通核实了情况,但沙厂老板一直推脱,协调未果。该区劳动监察工作人员当即向上级部门汇报,最终通过市治欠办联动水利部门协调处理,将符某被欠的工资支付到位。
  近年来,市劳动保障监察部门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源头治理,积极化解矛盾,切实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全力为农民工讨薪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