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综改办贴心扶贫帮困

  本报讯 通讯员罗俊、吴福友报道:“区综改办救助了我丈夫,精准扶贫挽救了我的家!”看到丈夫病愈后外出务工能挣到钱,贫困户黄小林感激不已。这是日前发生在曾都区府河镇银山坡村的一幕场景。
  家住府河镇银山坡村的贫困户黄小林,因丈夫彭小艮常年患病。黄小林既要照顾患病的丈夫,又要照料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平时只能抽空劳作换来微薄收入,维持日常生活开支,一家人因病致贫。
  区综改办驻银山坡村扶贫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对这个家庭给予了重点关注。得知彭小艮旧病复发,扶贫工作队负责人钟先涛详细询问病情,迅速致电区财政局社保科了解贫困户医疗救助相关政策,并与曾都医院联系,顺利地办好了入院手续。经过治疗,病愈的彭小艮选择了外出务工。
  除了贴心帮扶贫困户之外,该办还热心对所驻村进行帮助。在得知银山坡村委会办公条件差后,将财政局机关清理缩减办公室时拆卸的还可使用的空调、办公桌椅等办公设备,按照国有资产处置划转的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和手续后,运送到银山坡村,有力改善了村委会的办公条件。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综改办贴心扶贫帮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财政新声】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