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应山财政所确保春训质效

  本报讯 通讯员杨涛报道:近日,广水市应山财政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拉开了为期一周的春训序幕。
  集训一开始,该所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着重强调了举办这次春训的目的、意义、要求,阐述了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紧迫感与重要性。通过深入思想动员,有效地增强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春训的自觉性,激发起了干部职工讲学习提素质的热情;针对“精神状态不佳、执行力不够、纪律观念不强”等问题,开展以“做好本职工作,转变作风”为主题的大讨论,紧密联系单位和个人实际,查找问题,揭短亮丑,认真整改。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和创造性地制定好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同时要求每个人在学习的过程中做好3000字以上的学习笔记,撰写不少于2篇心得体会,保证春训质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应山财政所确保春训质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财政新声】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