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新春添新绿 财政在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李汉波报道:植树节前夕,随县洪山财政所积极响应“绿色随县三年绿化行动”的号召,早部署,早行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火焰套村参加义务植树,为“绿色随县”践行。本次活动,共植树2000余株。
  又讯 通讯员罗乐报道:3月8日,随县柳林财政所组织女员工前往团结村开展以共建“巾帼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大家挥镐舞锹,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在近4个小时中,共栽植树苗200多株。
  又讯 通讯员张祖明、任爱民报道:3月9日,随县万福店财政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齐聚凤凰山村开展植树造林,并在“绿满万福承诺书”上签名。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在村道边种下110多棵紫罗兰风景树苗。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春添新绿 财政在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财政新声】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