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异地商会会长回随交流共谋发展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4月3日,来自全国10个不同城市的随州商会会长回到随州齐聚一堂,参加市工商联组织的异地商会座谈交流会,共话家乡情谊,共谋随州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讲话,副市长吴超明主持交流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致辞,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参加活动。
  冯茂东希望各位会长加强商会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关注家乡发展,在外多宣传随州的优势,积极支持、参与随州的经济和社会建设。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高新区要积极支持异地商会工作,加强与异地商会联系,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的对接,主动为项目落地搞好服务。
  各位会长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联络联谊的纽带作用,积极牵线搭桥、以商招商、回乡创业,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随州。
  交流会介绍了异地商会的基本情况,向各位会长发出了倡议,市直相关部门和高新区负责人就各自职能作了产业、项目推介和相关情况介绍。各位会长还参观考察了齐星公司、厦工楚胜、中兴食品和市规划展览馆等。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异地商会会长回随交流共谋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