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吴超明调研府河流域水环境质量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4月4日,副市长吴超明带队调研了府河流域水环境质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排污治理,保护一河清水。
  近期,府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有所下降,我市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疏堵结合,改善水环境质量。吴超明一行首先察看了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区污水收集工程建设情况,询问了工程进度。目前,该镇已有大半的镇区生活污水接入污水管网。吴超明说,要加快工程建设,尽快实现镇区污水全截流、全部达标处理。
  吴超明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广水马坪、长岭镇污水排放治理及生态补水情况。他要求,要疏堵结合,加快推动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要抓应急与管长远结合,采取排污口建设临时拦水坝等方式,提高水环境自净能力,截留漂浮物。要加强管理,减少污水排放。要加强生态补水,不断改善府河流域水环境质量。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吴超明调研府河流域水环境质量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