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安排部署群团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4月4日,全市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群团工作,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奋力建功新时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讲话。
  甘国栋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深入推进群团改革的部署要求;要立足新起点,在政治上讲看齐、见行动,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要聚焦新目标,在主责主业上比作为、争先进;要把握新需求,在联系服务群众上用真心、见真功,广泛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群众、维护群众权益;要顺应新潮流,在深化改革上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各项群团改革积极稳妥、有力有序、行稳致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安排部署群团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