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部署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4月3日,全国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组织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副市长李国寿在随州分会场要求,清明节前后市民群众将陆续扫墓祭祀,由此引发的火灾风险增大,当下正是森林防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在森林防火上,思想上要再重视、责任上要再压实、措施上要再落实,各相关责任人要深入包保一线督导检查,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形势稳定。在防汛抗旱工作上,思想上不能滑坡,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的严峻形势;要突出重点,加强监测预警、应急值守,强化隐患排查整改,狠抓落实;要确保相关预案修订完善到位,物质器材补充到位,一手抓防汛,一手抓蓄水抗旱,确保安全度汛和生产生活用水充足。在国土绿化上,要高质量完成今年精准灭荒任务,确保栽种一片、成活一片;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提高森林覆盖率。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