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07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将举办第四届经典诵读比赛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丁庆芬报道:记者日前了解到,4月下旬,在“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月之际,我市将组织开展第四届“经典诵读·书香随州”比赛活动。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随州新华书店、市图书馆承办,活动主题为“经典诵读·书香随州”。
  比赛将于4月23日在神农公园广场举办,参赛单位可自行选择朗诵内容,如古今诗词歌赋、散文、经典名家名作、名篇名段等,内容健康即可。要求各单位组成30人以上的方阵参加比赛,比赛以诵读、吟诵为主(可加伴唱、伴奏、伴舞快板等辅助手段烘托氛围)。
  “经典诵读·书香随州”比赛活动,是随州独具特色的全民阅读活动品牌。本次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要求各地各部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将活动办得有特色、有影响,引导随州市民读书、爱书,让随州的“书香味”更加浓郁。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将举办第四届经典诵读比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