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刘华宇报道:4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会商会,部署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李国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危房改造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内容。目前我市危房改造问题突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硬化工作举措,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任务。
  林常伦说,农村危房改造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点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危房摸底调查,准确界定危改对象,做到精准识别;要认真组织上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组织实施;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李国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今年全市危房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市区是责任主体。要迅速组织力量,摸清底数;因户施策,突破资金筹措难关;坚持程序,坚持建设和质量标准。住建部门要履行行业牵头职责,做到对上争取资金计划到位,危改政策指导培训到位,危改鉴定识别到位,协调组织督办到位,档案数据完善到位。扶贫部门要及时提供贫困户动态调整信息,会同住建部门搞好协调督办。其他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尽快补齐短板,确保质量经得起验收,资金经得起审计,民生工程经得起群众评判。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