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规划局市城管局联合执法
对未按规划许可建筑进行强拆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报道:4月10日上午,市城乡规划局联合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出动20余人,对随城青年西路某小区内未按规划许可建设的垃圾站进行强制拆除,切实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据介绍,该小区内原规划有垃圾站,但开发企业未在规划原址建设,而是私自调整位置另建垃圾站。市城乡规划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这一问题,在向开发企业告知其违法行为后,开发企业主动配合整改,市规划局联合城管部门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恢复原状。
  市规划局法规监察科科长高学良介绍,前些年,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中,存在较多未按规划许可建设行为。对此,市规划部门坚持规划严管严控,在项目开工时严把建设放线、验线关口;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责令开发企业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会同城管执法部门坚决予以拆除;项目建成后,严把规划竣工验收关,对未按规划许可建设的,进行严肃处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对未按规划许可建筑进行强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