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李国寿到企业开展“五个一”包保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刘华宇报道:4月11日,副市长李国寿带领市农业局、随州高新区等单位负责人到湖北正大有限公司开展“五个一”包保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正大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李国寿说,市委市政府支持正大公司做大做强,各包保责任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搞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解决好熟食生产线建设及扩大养殖规模等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国寿要求,正大公司要坚定实现两个目标不动摇,一是扩大养殖屠宰规模,力争2018年实现出栏5000万只,屠宰肉鸡4500万只;二是加快推进熟食生产线建设,力争熟食生产线在10月份建成,确保在12月份投产。同时,处理好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的关系,守住底线;吸取今年暴雪灾害的教训,加强防灾能力建设;进一步延伸产业链,积极争取公司总部支持,力争调辅料项目落地随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国寿到企业开展“五个一”包保服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