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裕国好菇粮”杯湖北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在汉鸣金

  本报讯 记者陈晓林报道:4月21日下午,历时10个月的2017“裕国好菇粮”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鸣金。武汉理工大学“菌临天下”战队和“裕国好男孩”战队分获冠、季军,华中农业大学“裕战愈勇”战队获亚军,武汉工商学院“浩越菇凉”战队获营销之星奖,湖北经济学院“+NX Team”战队获营销标兵奖,另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等高校的5支战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荆楚创客公司、武汉校导网公司承办,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资助并冠名。参赛的大学生战队围绕“裕国好菇粮”系列快消产品的营销,通过撰写市场营销策划书、促销实战、产品销售、决赛答辩等环节的竞赛,展现出湖北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大学生较高的营销能力素质。
  大赛自2107年6月8日启动,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35所高校组织大学生参赛,其中402支参赛的战队中,有150支战队进入复赛,10支战队进入决赛。期间,开展培训8场,投放宣传物料19万份,获得超过6万的微信粉丝和不错的销售成绩,在湖北省高校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取得了“裕国好菇粮”品牌推广的良好效果。同时,参赛大学生在营销实践中对于“裕国好菇粮”系列快消品在定价策略、产品包装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颇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裕国好菇粮”杯湖北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在汉鸣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