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孙强、佘敏报道:连日来,在城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关于在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曾都区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攻势,充分发动群众,营造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
  据介绍,通告公开举报电话(110,3063012,3062213)、举报信箱(szzb⁃shb@163.com)、举报地址(政法机关扫黑办),随时接受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对有功人员视情予以1000—20000元奖励。对举报人信息,将依法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纳入“政法干警进村(社区)”、“综治法治宣传月”活动,做到一对一、点对点宣传;广泛运用横幅等传统方式,用活用好微信、微博等新兴媒体平台,扩大宣传覆盖面。
  截至目前,全区已发出《通告》2万份,出动宣传车30余台,悬挂横幅1000余条,制作展牌360块,办理宣传专栏和期刊228期次,微信、QQ转发信息2000余条。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旨在深入排查农村、城郊等重点地区,建筑工程、征地拆迁、交通运输、债务纠纷、高利放贷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黑恶问题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整治。同时,深化综合整治,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加强重点地区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监管,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