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人大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记者徐斌、通讯员杨五一报道:5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有关文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出席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牢记“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把处理好“五个关系”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利用多种形式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到全体人大党员干部,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更好指导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努力找准人大工作与全局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高质量履行人大职能;要全面对标工作要点,聚焦全市工作重点和民生热点难点,在重点领域立法、“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创新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体现人大的担当;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大兴学习、调研、求真务实之风,努力做到“五个过硬”,切实建成“两个机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