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本周末我市将迎来强降雨天气
需防范局地暴雨洪涝灾害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5月4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末我市将迎来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需谨防局地短时强降水引发的洪涝灾害。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低槽和切变共同影响,5月4日至6日我市将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累计雨量30~70毫米,部分地区70~120毫米。主要降水时段在5月5日夜间至6日白天,有短时强降水。5月7日天气转晴,9日至12日还将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具体天气预报:5月5日,白天小到中雨,夜间中到大雨,局部暴雨;6日,中到大雨,局部暴雨;7日~8日,晴天到多云;9日多云有阵雨;10日~12日小到中雨。
  市气象台提醒,此次降水过程强度大,同时局地伴有明显的短时强降水,因此建议: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局地山洪及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注意做好水库、堰塘安全管理,合理调度;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农事活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本周末我市将迎来强降雨天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