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中心血站荣获“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本报讯 通讯员魏存平报道:近日,随州市庆“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在市委视频会议厅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中心血站被表彰为随州“五一劳动奖状”单位。血站工会主席任武同志出席大会并代表血站领奖。
  近年来,随州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奋力拼搏、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狠抓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工作;狠抓血液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改善献血环境,增设献血网点;实施用血直报,畅通报销渠道,方便广大献血者。血站职工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保障了全市每年近8吨临床用血的供应,让随州这座城市从未出现过“血荒”。
  荣誉在肩,砥砺奋进,发展中的市中心血站将珍惜荣誉,以此次获得“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作为新的起点,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随州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中心血站荣获“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