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安居镇开展生殖健康检查

  本报讯 通讯员邹薇、石凡凡报道:为了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提高生殖健康水平,随县安居镇精心策划、提前部署,近日对镇域24个村开展为期12天的育龄妇女生殖健康检查(查环、查孕、查病)活动。
  该镇各村计生专干提前对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了摸底排查,特别是对流入育龄人群、生育后未落实节育措施的妇女进行了重点宣传,确保通知到位。本次活动由安居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师免费为育龄妇女检查,活动共为2500名育龄妇女提供了检查。
  通过开展生殖健康检查,关爱育龄妇女身体健康,大大增强了广大育龄妇女生殖保健意识及生殖健康水平,为今后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安居镇开展生殖健康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