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武汉亚心医院心脏病专家来曾都医院定期坐诊

  本报讯 通讯员曾言、陈高报道:近日,武汉亚心医院王军教授来曾都医院坐诊,受到广大心血管病患者的热烈欢迎。
  王军为副主任医师,对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主持并完成各类心血管病介入诊疗及手术4500余例。
  曾都区花溪社区李老太是一名退休工人,得知武汉亚心专家要来曾都医院,提前1个半小时到医院排队等候,她说:“武汉亚心医院专家教授来曾都医院坐诊,方便了许多像我一样的病人,能在自己家门口看专家,再也不用花费时间去武汉了,这样的好事让我碰上了!”
  此次,王军教授来曾都医院坐诊(坐诊计划为今年4—12月每月一次,具体时间由曾都医院市场部另行通知),只是曾都医院与该院深度合作的第一步。曾都医院作为武汉亚心医院技术协作医院,今后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将携手随州曾都医院,通过定期坐诊、教学查房、远程会诊、培训讲课、手术帮扶、帮助建立“胸痛中心”、免费进修等形式帮助曾都医院医生提高心血管疾病诊疗能力,为我市心血管病患者除“心”病,解“心”忧。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武汉亚心医院心脏病专家来曾都医院定期坐诊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4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