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2018随州科技活动周启动

  本报讯 通讯员李晶莹报道:三维动漫扩展视野、环保低碳改变理念……5月18日,在2018随州科技活动周主场随城文峰塔广场,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重大科技创新成就与科普成果展,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盛宴。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移动LED显示屏上,展示了我市企业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呈现新能源、信息通讯、新材料、生物及医药等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科技惠民长廊上,放置了各单位精心准备的科普展板,为市民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向市民讲解水资源保护、环保低碳、消防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健康养生、社会保险政策等知识,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拍照记录。
  据悉,科技活动周期间,还将开展科技支撑美好生活体验、送科技下乡、知识产权进校园进社区等多种惠民活动,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努力营造推动科技创新、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2018随州科技活动周启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