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杨天兵调研实体经济发展

  本报讯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杨天兵一行先后来到齐星集团、品源食品、香思里食品、三环铸造和裕国股份等企业,了解企业新上项目、技术改造和生产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天兵听取了市经信委主要负责人关于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杨天兵提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关键是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放大优势,彰显特色,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以产业振兴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优良的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杨天兵调研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